当前位置:

面包车装了28瓶液化气罐 为躲避检查等天黑才上高速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杰辉 刘思宁 编辑:刘惟烜 2016-08-11 15:31: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化8月11日讯(通讯员 卢杰辉 刘思宁)8月9日,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娄底支队新化大队民警在娄怀高速执勤时,发现一辆面包车非法装载28瓶石油液化气罐,其中一瓶因摆不下,就随意堆放在其他液化气罐上面,情况十分危险,民警立即予以查处。

  当天22时35分,新化大队民警在新化收费站执勤。在对一辆面包车进行例行检查时,民警发现驾驶人曾某神情有些紧张,于是要求曾某停车接受检查。

  透过车窗,民警发现,面包车的座位已被拆除。曾某称,车上装了十几瓶液化气罐。民警随即要求曾某打开后备厢进行检查,只见该车后几排座位已被拆除,取而代之的是被一块布盖住的石油液化气罐。经清点,共装有石油液化气罐28瓶,其中一瓶因为摆不下,就随意堆放在其他液化气罐上面。

  曾某承认,这些液化气罐是他在涟源某石油液化气站灌装后,准备运送到新化县维山乡去销售的,每个瓶子里装有约10公斤石油液化气。他没有运输石油液化气的相关资质。以前晚上跑过两回,均侥幸过关,这次曾某故技重施,没想到被民警逮个正着。

  曾某因对车辆非法改型和违反规定载货两项违法行为,被罚款600元,并被移交到地方安监和运管部门,作进一步处理。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杰辉 刘思宁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8/11/101978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