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区召开“交通攻坚战”项目建设促进会

来源:红网 作者:陈峰 阳欣荣 彭舒迪 编辑:于佳丽 2016-08-11 11:17: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星站8月11日讯(分站记者 陈峰 阳欣荣 通讯员 彭舒迪)8月10日,湖南省娄底市娄星区“交通攻坚战”项目建设促进会在区委常委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彭健初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黄大生主持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肖雄杰通报“交通攻坚战”情况,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颜新和出席会议。区直挂点单位、万宝镇、杉山镇、石井镇、双江乡及各项目施工、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娄星区开展“交通攻坚战”活动以来,4大公路项目建设稳步推进。截至目前,双江乡洪家山森林公园防火带公路第一期建设里程6.42公里,路基工程已全部完成;杉山镇花溪至石龙公路建设里程8.42公里,除坝塘段(1.8千米)土地未交付外,全线清表已完成80%;万宝镇磨梨建设里程10.93公里,已完成全线清表;石井镇大河坝至梧桐公路建设里程6.4公里,挡土墙完成工程总量40%。

  彭健初指出,“交通攻坚战”项目建设开工以来,各项目进度逐渐加快,质量意识不断提升,施工环境逐步好转,督查力度也切实加大。但仍然存在质量监管不到位、任务目标不明确、完成意识不强烈等问题。彭健初要求,要狠抓项目工程质量,特别要保证挡土墙质量,处理好挡土墙与老路缝隙;要狠抓项目监督管理,要严格检测、严管重罚、严格督查考核;要狠抓项目施工安全,确保施工无伤亡;要狠抓项目施工进度,要加大人员、机械、时间的投入,确保工程进度与质量双丰收;要狠抓项目报批报建,各单位要明确各自责任,按时完成所有报批报建手续;要狠抓项目资金落实,要按规定和施工进度支付工程款。

  黄大生要求,各项工作要真正落实到位,真正做到质量进度齐保障,真正优化好环境,真正规范好资金,真正做到手续齐全,真正后勤保障到位;要拿出攻坚战、竞赛的态度,按书记的要求抓落实,分层调度到位。

  会议还决定于9月5日前再次召开会议,对项目进度进行排名,并对排名末位的施工单位予以处罚。

来源:红网

作者:陈峰 阳欣荣 彭舒迪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8/11/101983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