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召开“两学一助”学习教育动员会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皮艳玲 编辑:王娉娉 2016-08-12 22:57:47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2日,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两学一助”学习教育动员暨专题学习会议在长沙召开。

  红网长沙8月1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黎鑫 通讯员 皮艳玲)12日,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在长沙召开“两学一助”学习教育动员暨专题学习会议。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湖南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主委张大方出席。

  会议听取了邵鸿作的关于《九三学社社史》专题讲座。他从九三学社释名、民主与科学、九三学社历史道路的选择、九三人对中华民族的贡献、九三学社的历史作为和启示五个方面,系统、生动地阐述了“九三学社”的深刻含义、“民主与科学”的历史和现实意义。他号召广大社员,要坚定信念,进一步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要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投身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张大方表示,今年6月,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启动了“学系列讲话、学优良传统、助力新湖南”学习教育工作(简称“两学一助”)。九三学社湖南省委对该项工作十分重视,通过前期走访与调研,目前已经制定了具体的“实施方案”。他强调,要站在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两学一助”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将思想统一到学习教育上来。要在“学”字上多做文章,在“助”字上多下功夫,突出重点,全面覆盖,统筹推进。各级九三学社组织要在思想上认识到位,行动上落实到位,通过深入开展学习教育,不断提高广大社员的思想政治觉悟,增强广大社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为建设富饶美丽幸福的新湖南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邀请了中共湖南省委党校、湖南行政学院科学社会主义(政治学)教研部主任何隆德教授主讲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皮艳玲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8/12/101943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