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南大学32个学科招收博士后

来源:红网 作者:范典 周家璐 编辑:康晓乔 2016-08-12 12:06:3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8月12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范典 实习生 周家璐)近日,中南大学发布消息,启动2016年度统招博士后招收工作,共有32个学科参与博士后招收工作,要求应聘者具有博士学位、暂无工作单位、年龄不超过35周岁、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学术研究潜力,且择优招收国(境)内外知名高校或科研院所毕业的博士。

  中南大学此次招收的博士后在校工作期限一般为2年,年薪为12万元每人。作为全国首批博士后设站单位,中南大学现有32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涵盖188个二级学科,其中包括材料科学与工程、冶金工程等全国优秀博士后科研流动站。 

来源:红网

作者:范典 周家璐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8/12/101954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