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汪灿任湘阴县委书记 李镇江提名为县长候选人

来源:红网 作者:刘瑛 叶旭峰 编辑:刘艳芳 2016-08-13 17:14:5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湘阴县领导干部大会现场

湘阴县委书记汪灿

湘阴县委副书记、县长候选人李镇江

  红网湘阴站8月13日讯(分站记者 刘瑛 摄影 叶旭峰)8月13日上午,湖南省湘阴县召开领导干部大会,宣布省委、市委关于湘阴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职务调整的决定。岳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新启出席会议并作讲话。

  岳阳市委组织部纪检组长张中霏宣读了任免决定:汪灿同志任湘阴县委委员、常委、书记;黎作凤同志不再担任湘阴县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另有安排;李镇江同志任湘阴县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提名为湘阴县人民政府县长候选人;尹培国同志不再担任湘阴县委副书记、常委、委员职务,提名免去湘阴县人民政府县长职务,任衡山县委书记。

  徐新启在会上对黎作凤、尹培国在湘阴任职期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徐新启说,近年来,黎作凤和尹培国同志精诚团结,县四大家领导班子和谐共事,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和衷共济、戮力齐心,湘阴县保持了政治大局的稳定,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徐新启说,汪灿和李镇江同志从基层干起,政治立场坚定,工作思路清晰,驾驭能力较强,善于团结同志,严于律己,是担任湘阴县委书记、湘阴县政府县长的合适人选。徐新启同时要求,湘阴县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统一思想认识,坚决维护省委和市委的决定;要强化大局意识,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局面;要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圆满顺利。

  会上,新任县委书记汪灿作了讲话。汪灿说,成为湘阴的一员,他倍感荣幸。湘阴山川秀美,人杰地灵,涌现了左宗棠等一批先哲时贤。湘阴人民秉承身居陋室、心忧天下的爰国情怀和经世致用、开放包容的人文传统,勤劳智慧、淳朴善良、奋发有为。湘阴区位优越,交通便捷,在对接长株潭中率先突破、走在前列,争当“一极三宜”江湖名城建设的“排头兵”。汪灿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兢兢处业谋事,踏踏实实干事,清清白白做人,认认真真带班,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上下将团结一心,共创佳绩。

  新任县委副书记、县长候选人李镇江作了讲话。李镇江说,湘阴是一方英才辈出的福地,是一方人文厚重的胜地,更是一方开放发展的高地。到湘阴履职,深感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他表示,将珍视组织关爱,激情干事;珍爱湘阴热土,接力干事;珍惜创业平台,务实干事;珍重历史使命,清廉干事,与湘阴人民并肩作战,风雨同舟、荣辱与共,与县委、人大、政府、政协几大家班子同向同行,巩固湘阴来之不易的好局面、好态势、好传统,努力做到敢于担当、勇于争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黎作凤主持会议并作了饱含深情的临别感言。讲话中,他表示坚决拥护、服从省委、市委的调整决定,并用“感恩、难忘、祝福”三个词语回顾了自己在湘阴县和干部群众并肩工作九年多的经历,表达了对湘阴的不舍情怀。他说,伴随着离别日子的越来越近,我的心情也越来越难以平静。湘阴的山山水水、湘阴的父老乡亲、湘阴的广大干部和我们共同为之奋斗的争当排头兵的伟大事业,一幕一幕浮现在我的眼前,萦绕在我的心头,使人难忘,令人感动,让人眷恋。黎作凤说,湘阴已成为我值得为之奋斗、为之付出、为之荣辱与共的深深眷恋的第二故乡。在以感恩之心迎接新的征程的同时,将永远珍藏这段难忘的经历,以感恩之心始终热爱湘阴、关注湘阴、支持湘阴,并祝愿湘阴的明天更美好。

来源:红网

作者:刘瑛 叶旭峰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8/13/101928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