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超第十轮:四海、体彩两强领跑 4至7名卡位战拉开帷幕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编辑:刘惟烜 2016-08-16 19:48:41
时刻新闻
—分享—

郴州盛禾赛前训练。

郴州盛禾前锋骆涛赛后接受采访。

  红网时刻新闻记者 陈宗昊 长沙报道

  鹏润农业2016湘超联赛第十轮比赛在上周末战罢。长沙四海楼小二、湖南体彩两强继续领跑,其中长沙四海楼小二客场4比1轻取湘潭飞越,湖南体彩则主场以2比1击败湖南芒果巴。排名在4至7位的四支队伍在该轮捉对厮杀,最终郴州盛禾主场5比3击败株洲狼腾,湖南湘成则客场2比1战胜衡阳润峰。

  郴州盛禾5比3胜株洲狼腾

  郴州盛禾与株洲狼腾在本轮为球迷们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进球大战。上半场两队就大打对攻战,郴州队以3比2一球领先。其中郴州队高大的前锋36号骆涛个人包办三球,上演帽子戏法。

  下半场株洲队曾将比分扳为3比3,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主队郴州队再次连入两球,最终以5比3击败株洲狼腾,拿下湘超第二胜。

  衡阳润峰1比2负于湖南湘成

  上轮主场0比2负于湘潭飞越的湖南湘成远征衡阳,却出人意料地战胜了颇具实力的对手衡阳润峰。主场作战的衡阳润峰先入一球,取得领先。但湖南湘成利用对手稍有松懈,7号李明帅在上半场就连入两球,将比分反超。

  下半场衡阳队攻势如潮,但无奈运气欠佳,再加上湘成队的努力防守,终究没能取得进球。最终湖南湘成客场以2比1顽强战胜衡阳润峰。

  湘潭飞越1比4负于长沙四海楼小二

  长沙四海楼小二客场挑战湘潭飞越的比赛波澜不惊。上半场四海队35号肖巍就上演帽子戏法,帮助球队以3比0领先。下半场比赛,四海队17号刘雨骏与湘潭队19号王雄杰各入一球,最终比分定格为长沙四海楼小二4比1胜湘潭飞越。

  湖南体彩2比1胜湖南芒果巴

  而在本轮的焦点大战中,湖南体彩主场最终以2比1战胜了来访的湖南芒果巴。主队湖南体彩早早取得领先,上半场依靠10号王沛的进球以1比0领先。下半场芒果巴全力进攻,多次错失进球良机。体彩队却利用芒果巴的后防失误后犯规,点球再下一城。尽管芒果巴在比赛最后时刻同样利用点球扳回一分,但最终仍然以1比2负于对手。

  湘超十轮过后积分榜情况:

排名

球队

积分

1

长沙四海楼小二

28

2

湖南体彩

25

3

湖南芒果巴

18

4

衡阳润峰

11

5

湖南湘成

10

6

株洲狼腾

9

7

郴州盛禾

8

8

湘潭飞越

3

  长沙四海楼小二依然以不败战绩稳居榜首,但是湖南体彩继续以3分之差,紧追四海队。在十轮过后,排名4至7名的四支队伍,互相之间都仅仅只有一分的差距,只需要一场球,就能改变排名。

  可以预见,在湘超联赛还剩下4轮的情况下,这四支队伍的排名卡位争夺将会异常激烈。联赛排名末位的湘潭飞越距离降级区之外的队伍目前还有6分的差距,是否会有奇迹发生,值得期待。

  湘超第十轮过后射手榜情况:

  排名第一的芒果巴队员张诚本轮打入一粒点球,将自己的进球数更新为11。而四海队肖巍凭借本轮的帽子戏法,跃居到射手榜第二,与自己的队友廖侃并肩而行。而同样上演帽子戏法,郴州盛禾队高大前锋骆涛的进球数也达到了4粒。体彩队王沛也通过最近的连续进球,同样累计攻入4球。

排名

               队员

进球数

1

 张诚(湖南芒果巴)

    11

2

 廖侃(长沙四海楼小二)

     7

2

肖巍(长沙四海楼小二)

     7

4

兰文瑾(湖南体彩)

     5

5

王沛(湖南体彩)

     4

5

骆涛(郴州盛禾)

     4

5

齐磊(长沙四海楼小二)

     4

5

夏威(株洲狼腾)

     4

5

邓珂帆(湖南湘成)

     4

5

肖巍(长沙四海楼小二)

     4

5

张弛(湖南体彩)

     4

5

张程(郴州盛禾)

     4

  第十一轮湘超比赛赛程安排:

  

8月20

17:00

衡阳润峰

湘潭飞越

衡阳

衡阳市体育中心

湖南湘成

郴州盛禾

长沙

中南林科大

株洲狼腾

湖南体彩

株洲

建宁中学

湖南芒果巴

长沙四海

长沙

湖南中医药大学含浦校区


 

来源:红网

作者:陈宗昊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8/16/101873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