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剑飞上海考察在湘投资知名沪企

来源:红网 作者:肖懿 编辑:王津 2016-08-17 20:20:22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7日,湖南省副省长张剑飞(左二)在上海考察上汽大众。

8月17日,湖南省副省长张剑飞(左一)在上海考察舍弗勒投资(中国)有限公司。

  红网上海8月17日讯(特派记者 肖懿)8月17日,湖南省副省长张剑飞一行在上海考察在湘投资的部分沪企,就项目建设、车间扩建以及产业链招商等主题进行洽谈交流。

  上汽大众是国内规模最大的现代化轿车生产基地之一,属汽车及零部件行业,世界500强企业,在湘投资项目是湖南目前最大合资项目之一。

  在上汽大众,张剑飞与上汽大众党委书记张志勇就上汽大众长沙工厂扩建二期、产业链招商以及提高汽车零部件湖南本地采购率等问题进行交流。

  舍弗勒集团与湘潭经开区于2016年1月签订谅解备忘录,商定投资30亿元人民币在湘潭经开区建设汽车零部件及精密轴承项目。

  舍弗勒大中华区CEO张艺林表示,湘潭位于中国中部地带,靠近成都、重庆等城市,湘潭生产基地将会成为舍弗勒在长三角、南京和苏州生产基地的有力补充,进一步优化舍弗勒在全中国的生产布局。

  张剑飞感谢舍弗勒来湘投资,并对舍弗勒大中华区湘潭基地投资项目的签约表示祝贺,他表示,湘潭的投资环境不会让舍弗勒失望,这块热土能让舍弗勒收获到预期效果。

  相关链接:

  1、上汽大众长沙项目位于长沙经开区,投资总额约为120.8亿元,总占地面积3290亩。该项目2015年5月投产,目前生产新朗逸及新途安两款车型,截至2016年5月累计实现工业生产总值60亿元,税收6.6亿元。计划于今年10月份开始进行两班生产,2016年计划生产约15万台整车,2017年开始,有望将年产量提高至30万台。

  2、舍弗勒集团是全球范围内提供滚动轴承和滑动轴承解决方案、直线和直接驱动技术的领导企业,也是汽车行业发动机、变速箱和底盘应用领域高精密产品与系统的知名供应商。舍弗勒集团商定投资30亿元人民币在湘潭经开区建设汽车零部件及精密轴承项目,项目用地500亩,一期预计2016年动工建设,2018年投产。二期预计2018年动工建设,2020年投产。

来源:红网

作者:肖懿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8/17/101842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