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州、县总工会看望慰问古丈环卫工人

来源:红网 作者:向明伟 李忱澄 编辑:刘惟烜 2016-08-17 09:46:44
时刻新闻
—分享—

州、县总工会工作人员为环卫工人发放防暑降温物质。

州、县总工会工作人员为环卫工人发放法律知识手册。

  红网古丈8月17日讯(通讯员 向明伟 李忱澄)8月16日,湖南省湘西州总工会副主席龙晓霞等一行人带着防暑降温物资来到古丈县,在县总工会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坚持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人。

  在此次名为“清凉一夏·关爱同行”的活动中,州、县总工会工作人员共慰问环卫工人140余人,发放防暑降温物质140余份,并为环卫工人送去了法律知识手册以及劳动保护用品等。本次活动旨在提升广大环卫工人在高温期间的自我保护意识,维护环卫工人职业安全健康合法权益,在全社会营造关爱环卫工人的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向明伟 李忱澄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8/17/101862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