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剑飞会见德国磁浮技术专家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淦璋 编辑:何冰 2016-08-17 06:54:16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剑飞会见德国磁浮技术专家

  湖南日报8月16日讯(记者 陈淦璋)今天,副省长张剑飞在长沙会见了德国蒂森克虏伯磁浮列车公司总经理弗里德里希·雷瑟博士一行。

  蒂森克虏伯磁浮列车公司,是德国最长时间持续开发TR高速磁浮列车技术与系统的公司,为上海高速磁浮示范线提供了线路轨道技术,并负责供货、安装、调试和维护指导。弗里德里希·雷瑟博士,也是上海磁浮项目蒂森公司方面技术负责人,此次应邀来湘考察长沙磁浮快线。

  张剑飞对客人到访表示欢迎。他说,长沙磁浮快线试运营3个多月来状况良好。希望专家们此次实地考察,能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帮助长沙磁浮快线进一步提升完善。希望与蒂森公司加强沟通,探讨在中速(每小时160公里左右)磁浮列车技术合作的可能性。

  弗里德里希·雷瑟博士今天试乘了长沙磁浮快线,他对长沙磁浮快线开启机场和高铁站之间“空铁联运”模式颇感兴趣。在湘期间,他还将前往中车株机等单位参观交流。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淦璋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