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吴奕华调研古丈罗凤公路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彭强 张其江 编辑:刘艳芳 2016-08-18 17:06: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古丈站8月18日讯(通讯员 彭强 张其江)8月16日,湖南省湘西州交通运输局局长吴奕华、州交通运输局总工程师彭德潭、州质安处处长黄太高等深入罗凤公路对该项目一期工程的安全生产、工程进度及建设质量进行调研。县领导杨彦芳、向明洪、梁章兴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业主公司、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就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吴奕华指出,工程要围绕突出质量、安全、环境三个重点,牢固树立“质量是生命,安全是效益”的意识,施工过程中要切实保护好生态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彭强 张其江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8/18/101822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