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县举行茶叶生产全程机械化现场演示会

来源:红网 作者:刘建军 编辑:刘艳芳 实习生 唐韵 2016-08-18 16:31: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古丈站8月18日讯(通讯员 刘建军)8月17日,湖南省古丈县茶叶生产全程机械化现场演示会在断龙山镇猛虎洲村举行,湘西州农机局副局长吴翔、副调研员颜平均及州农机研究所负责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舒展、县政协副主席沈仁春及茶企、茶农共120余人参加了此次现场演示会。

  此次演示会以古丈县列入湖南省经济作物机械化试验示范县为契机,现场展示了以轻便、快捷、适用为主的又适合山区作业的茶叶锄草机、修剪机、采茶机。通过现场演示,参会人员对这几类茶叶机械给予了高度评价,即省工、省时、省力,又能提高茶叶生产效率。

  舒展在演示会上指出,农业的出路在于机械化,要用机械为古丈县茶叶支柱产业保驾护航,并给足政策,让茶叶机械列入补贴范围,要积极支持新型农机具的推广和应用,把好新进机具的引进关,推广支持一批机械助力茶叶产业发展,加快精准脱贫步伐。

来源:红网

作者:刘建军

编辑:刘艳芳 实习生 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8/18/101823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