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政府召开洞庭湖片区、湘南片区重大项目建设协调推进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伟锋 李寒露 编辑:陈佳婕 2016-08-18 10:25:46
时刻新闻
—分享—

  坚持问题导向解难题

  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湖南日报8月17日讯(记者 李伟锋 李寒露)8月16日至17日,省政府在常德召开洞庭湖片区、湘南片区重大项目建设协调推进会。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出席。

  7月中旬以来,省政府相继召开了大湘西、长株潭片区省重大项目建设协调推进会。此次会议,听取了省发改委及洞庭湖片区、湘南片区的岳阳、常德、益阳、衡阳、郴州、永州6市的情况汇报,省直相关部门作了表态发言。对重大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省政府逐一进行了交办。据省发改委调度,截至7月底,全省重大项目建设投资完成1362亿元,为年计划的58.57%。

  陈向群强调,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既是应对当前投资下滑的有效举措,也是促进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抓手。全省上下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破解重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难题。要进一步加强用地保障,进一步优化建设环境,完善问题协调机制,加强资金保障、配套保障和协调沟通,确保重大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当前已进入黄金施工季节,各市县政府、省直相关部门和项目业主单位,要按照今年省重点建设项目责任目标书的要求,加强调度管理,对任务落实情况进行对照检查,一项一项抓落实,确保重大项目建设取得扎实成效。要强化项目储备谋划,按照“开工一批、在建一批、投产一批、储备一批、谋划一批”的思路,做好重大项目滚动开发。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伟锋 李寒露

编辑:陈佳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