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剑飞在沪考察知名车企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彭雅惠 周月桂 编辑:陈佳婕 2016-08-18 09:41:18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8月17日讯(记者 彭雅惠 周月桂)今天,副省长张剑飞借“沪洽周”之机,考察了上汽大众和舍弗勒投资(中国)有限公司等在沪知名汽车及零部件生产企业,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希望他们更加关注、支持和参与湖南汽车产业发展。

  上汽大众在湘投资项目是我省目前最大合资项目之一,已于2015年投产,主要生产新朗逸及新途安两款车型,年产量约15万台整车,2017年年产量可提高至30万台。

  张剑飞对上汽大众在湖南汽车产业发展中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希望其在长沙工厂扩建二期,安排更多车型生产,使长沙工厂尽快达到设计产能;推荐更多配套企业到长沙投资办厂,并提高汽车零部件湖南本地采购率。

  舍弗勒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综合性汽车产品供应商,2004年在沪成立舍弗勒投资(中国)有限公司。本届“沪洽周”上,该公司与湘潭经开区签订正式投资协议,计划投资30亿元人民币建设汽车零部件和精密轴承生产基地项目。

  张剑飞建议双方共同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并联合引进上下游企业入湘。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彭雅惠 周月桂

编辑:陈佳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