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剑飞会见海航集团董事局董事张岭

来源:红网 作者:董自力 编辑:何冰 2016-08-19 22:20:56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19日下午,湖南省副省长张剑飞在长沙会见了海航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董事、海航旅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岭一行。

  红网长沙8月1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董自力)8月19日下午,湖南省副省长张剑飞在长沙会见了海航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董事、海航旅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岭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拓宽合作领域进行了交流座谈。

  张剑飞感谢海航集团对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他说,发展航空运输业对湖南经济发展意义重大,湖南省政府立足当前,着眼长远,精心谋划,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目前,长沙黄花机场第二跑道建设稳步推进,高铁至机场的磁悬浮列车已经投入运营,国际航线、区域航线布局日趋完善。张剑飞表示,湖南航空运输还有很大发展空间,热忱地希望像海航集团这样的优秀企业参与湖南航空运输发展进程,提升湖南航空运力,共同打造中南航空枢纽,带动湖南旅游、酒店等业态的发展。

  张岭介绍了海航集团发展情况。他表示,湖南省政府为海航集团在湘发展创造了良好环境,给予了大力支持。海航将充分发挥自身在航空领域的优势,把高品质的航空服务引进湖南,带动湖南航空交通流量的增长。希望与湖南在基地航空公司建设、推进旅游与航空的结合等方面进行深层次合作,实现企地双赢。

  记者现场采访了海航集团有关负责人,该负责人介绍,海航已在湖南开通长沙至洛杉矶国际航班,海航从长沙至悉尼的国际航班预计将于今年9月12日开航。

来源:红网

作者:董自力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8/19/101794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