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第43次深夜盗窃 遭遇“天元群众”举报被抓

来源:红网 作者:李林 田虹 峥嵘 编辑:于佳丽 2016-08-19 13:25:07
时刻新闻
—分享—

嫌疑人指认现场。

  红网株洲站8月19日讯(分站记者 李林 通讯员 田虹 峥嵘)近日,株洲一男子深夜撬开他人车窗,盗窃车内财物,被附近居民发现后报警,株洲市天元公安分局嵩山路派出所民警赶至现场将其抓获。经深挖发现,去年年底至今,该男子已作案43起,涉案价值12万余元。

  8月14日凌晨5时许,在天元区丽景滨江河边,一男子用起子撬开一辆越野车的左右玻璃,并爬入车内盗窃财物,被附近居民发现后报警。嵩山路派出所民警快速反应,5分钟内赶至现场,将实施盗窃的嫌疑人言某当场抓获。

  经审讯,言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通过株洲市天元公安分局刑侦技术中队对案情进行对比深挖,查实言某自2015年10月刑满释放以来,多次采用同样的手法在株洲市区实施车内财物盗窃,共作案43起,涉案价值共计12万余元。

  目前,言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来源:红网

作者:李林 田虹 峥嵘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8/19/101804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