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冬生深入龙山县石羔、华塘街道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田辉 编辑:刘艳芳 2016-08-19 09:51:32
时刻新闻
—分享—

察看龙山火车站建设

察看石羔水厂建设

察看教体中心建设

  红网龙山站8月19日讯(分站记者 田辉)8月18日,湖南省龙山县委副书记、县长候选人刘冬生带领县政府办负责人一行深入到石羔、华塘街道调研。县政协主席吴少叶、副主席王本东陪同调研。

  刘冬生一行先后来到石羔街道龙山火车站建设工地、石羔水厂和华塘街道教体中心施工现场,察看工程项目建设情况,并与街道干部座谈,了解街道基本情况和工作情况。

  调研中,刘冬生指出,石羔街道、华塘街道辖区内重大项目、重点工程多,街道作为城镇化发展的主战场,既要积极化解处理矛盾问题,又要抓住新的机遇,谋求新的发展,带领群众创新创业,成为推动县域经济发展的生力军。

来源:红网

作者:田辉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8/19/101811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