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向加茂深入古丈县恒源锰业调研企业发展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全家伟 编辑:于佳丽 2016-08-20 11:43: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古丈站8月20日讯(通讯员 全家伟)8月18日,湖南省古丈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向加茂在县发改局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位于断龙山镇的恒源锰业就企业发展情况开展调研。向加茂一行深入该企业厂房,详细了解企业生产和销售情况,询问了企业当前存在的问题与困难。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向加茂对企业在经济下行的严峻形势下所开展的工作以及解决群众就业问题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指出企业要不断创新,始终注重高新产品的研发和推广,发挥主导产业作用,才能拥有较大的成长空间。县直有关部门要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为企业提供更有力的支持和帮助,实现企业与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共赢。

来源:红网

作者:全家伟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8/20/101785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