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汨罗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25次会议任命朱平波为代理市长

来源:红网 作者:杨莎莎 编辑:于佳丽 2016-08-20 10:02:02
时刻新闻
—分享—

汨罗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25次会议现场。

朱平波作任职发言。

  红网汨罗站8月20日讯(分站记者 杨莎莎)8月19日上午,湖南省汨罗市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主任郑晓之主持召开常委会第25次会议,对有关人事任免议案进行了审议。

  会议应到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27人,实到27人,符合法定人数。经审议,会议同意接受周金龙辞去汨罗市人民政府市长职务,同意接受付学文辞去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职务,同意接受徐迪辉辞去市检察院检察长职务。

  会议以投票表决的方式,决定任命朱平波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刘四清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兼公安局局长,宋辉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任命赵承卓为市检察院副检察长、代理检察长。在与会人员的见证下,新任命人员向宪法进行了庄严宣誓。

  朱平波在任前供职发言中表示,将特别珍惜这个为汨罗人民服务的机会和平台,始终坚持依法行政,认真学法,模范守法,带头用法;始终坚持阳光理政,尊重规律,尊重民意,做到重大决策公众参与、专家论证、集体讨论、及时跟踪;始终坚持为民勤政,不断增强解决民生问题的底气和实力,努力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始终坚持廉洁从政,严格践行“三严三实”,模范遵守“八项规定”,带头落实《准则》《条例》,时刻牢记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以最大的智慧、最多的精力,为汨罗谋发展。

  郑晓之强调,新任命的同志要把这次会议当成履职的新起点,调整状态,迅速进入角色,树立向市委看齐的核心意识,严以自律,大胆工作,自觉接受人大及其常委会监督,以实实在在的成绩取信于民。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林治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勇、何中良、任坤、许向云、易红,市人民法院院长孔剑等出席或列席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杨莎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8/20/101788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