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涟源市召开新任市领导任职见面会

来源:红网 作者:黄超 编辑:刘艳芳 2016-08-22 08:22:3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涟源站8月22日讯(分站记者 黄超)8月20日,湖南省涟源市新任市领导任职见面会召开,娄底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考察组长彭展发宣读娄底市委人事任免决定,涟源市委书记谢学龙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宋建明,市委副书记康昊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梅国华,市政协主席贺顺清等“四大家”班子成员和正、副处级干部出席会议。

  经娄底市委常委会研究决定:梁小兵同志任涟源市委常委,提名为涟源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候选人,免现职;王澍同志任涟源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孙纬辉同志任涟源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免现职;李南新同志任涟源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提名免现职;曾建功同志提名为涟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候选人;罗康升同志提名为涟源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候选人;罗宜秋同志提名为涟源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候选人,任涟源市公安局局长,提名免现职;谭付民同志提名为涟源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候选人;刘志刚同志提名为涟源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候选人;邱正松同志提名为涟源市政协副主席候选人;曾文彬同志提名为涟源市人民法院院长候选人,免现职。

  彭展发指出,近年来,涟源市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提出了一系列切合当地实际的发展思路与措施,并在强力推进落实中取得明显成效。他要求调整岗位的同志从维护涟源改革稳定大局的高度,识大体、顾大局,坚决执行省委、娄底市委的决定,在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行动上同步,齐心协力推动涟源经济社会发展。要立足各自岗位,尽快进入角色开展工作,把思想和精力集中到推动当地经济发展上来,谋大事、干大事、成大事。要自觉肩负起营造良好换届风气的政治责任,把遵守换届纪律作为践行“三严三实”“两学一做”的具体实践。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坚决践行“九严禁”,敢于坚决抵制不正之风。

  谢学龙代表涟源市“四大家”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娄底市委的决定,对新任职的同志表示热烈欢迎和祝贺。期待新任职的同志用绝对的忠诚回报组织,用更高的激情建设涟源,用担当的精神投入工作,用严实的作风要求自己,用良好的业绩奉献人民。希望各级党员干部珍惜和谐融洽的政治环境,营造理解尊重的共事氛围,巩固担当尽责的工作局面,把“我来、我上、我干、我行”作为工作座右铭,齐心协力把涟源的事情做好,用实实在在的业绩回报组织和涟源人民的信任和肯定。

  对于娄底市委的决定,新任职的市领导们表示坚决服从和拥护,将在新的岗位上,认真学习、提升自我,努力工作、履职尽责,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做一个名副其实的“涟源人”,为涟源加速转型、加快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黄超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8/22/101773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