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泉水镇70户贫困户领到安置房

来源:红网 作者:冉志均 罗雅 编辑:王津 2016-08-23 11:18: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汝城站8月23日讯(通讯员 冉志均 罗雅)8月22日,湖南省汝城县泉水镇70户异地扶贫搬迁贫困户从该镇党委书记手中领到了安置新房钥匙。为解决贫困户住房难问题,加快推进异地扶贫搬迁,今年,汝城泉水镇镇政府在镇上的新农贸市场新建了3套133平米和67套103平米的套房作为首批贫困户的安置点。

  为确保贫困户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该镇政府还将积极联系经济开发区工业园和镇上的学校,帮助村民解决就业问题和子女上学问题。此外,该镇表示,在中秋节搬进新家的村民,真理还将给予每户8000元的补助,用于新房装修。

来源:红网

作者:冉志均 罗雅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8/23/101741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