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慈利:邱初开带领新到任县领导深入乡镇走访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王杨 编辑:刘艳芳 2016-08-25 16:20:10
时刻新闻
—分享—

邱初开一行在零溪镇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实地察看

邱初开一行了解岩泊渡镇十字街项目建设情况

在零阳镇召开座谈会

  红网慈利站8月25日讯(分站记者 王杨)8月24日,湖南省慈利县委书记邱初开带领新到任县领导慈利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侯毅,慈利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欧兵波,慈利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候选人谢模强深入慈利县零阳镇、岩泊渡镇、零溪镇实地走访调研,详细了解各乡镇基本情况,就易地搬迁和换届选举工作进行督导。

  邱初开一行先后来到岩泊渡镇十字街项目施工现场、岩泊渡镇双溪村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零溪镇两岔溪村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等地进行实地查看,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各乡镇工作情况汇报。每到一处,新任县领导都与各乡镇党政班子成员亲切交谈,熟悉班子情况,全面了解各乡镇发展思路、工作举措,认真听取了各乡镇易地扶贫搬迁和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基本情况,并提出合理化建议。

  新任县领导对各乡镇党政班子所开展的工作表示肯定,他们表示,通过深入走访调研,对各乡镇基本情况有了初步了解,感受到了慈利县建设的大好局面,为接下来更好地开展工作奠定了基础。新任县领导指出,各乡镇下一步要抓好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规范程序,严肃纪律,依法选举,落实主体责任,严肃换届纪律,确保换届风清气正;要统筹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注重示范点的创建,注重班子建设,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抓住易地搬迁、换届选举等重点工作,全力以赴把目标和任务完成好,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邱初开强调,要充分认识到市委对慈利县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视、关心和支持,坚决拥护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当前抓好脱贫攻坚工作,其中易地搬迁是关键环节,下一步工作要继续抓好工程项目的质量管理,规范资金的使用,瞄准年底入住搬迁的目标,稳步推进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工作;换届选举工作要紧扣时间节点,坚持执行政策不走样,执行程序不跑偏,按照程序依法依规,各乡镇党委书记、基层班子成员都要肩负起主体责任,把执行换届纪律摆在重要位置,严肃换届纪律,为全县换届圆满成功做出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王杨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8/25/101680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