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汽三菱国产全新欧蓝德长沙下线 共建SUV产品矩阵

来源:红网 作者:沈梦艳 戴雷 编辑:王娉娉 2016-08-26 10:43:28
时刻新闻
—分享—

26日,广汽三菱国产全新欧蓝德在长沙下线。

广汽三菱员工为国产全新欧蓝德点赞。

  红网长沙8月26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沈梦艳 戴雷)今日,继全新劲炫上市后,广汽三菱今年第二款新车国产欧蓝德在长沙工厂下线,这意味着其将与全新劲炫、新帕杰罗·劲畅一起,共建起广汽三菱SUV汽车矩阵。

  湖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向群,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易炼红,副省长张剑飞,长沙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衡华,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庆洪,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广汽三菱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卢飒等出席。易炼红宣布广汽三菱国产全新欧蓝德长沙下线。

  作为三菱汽车城市SUV领域的经典车型,国产欧蓝德是广汽三菱“五年产品导入战略”的第二款新车型,根据广汽三菱规划,SUV是其未来发展的重点。据媒体早前报道,三菱将在2017年发布一款全新SUV车型,其定位在欧蓝德和劲炫ASX之间,这台车未来有望引入国内。除传统燃油动力之外,新车还会配备插电式混动系统。此外,三菱规划的小型SUV未来有望在广汽三菱国产。

  2015年,广汽三菱收购三菱(中国)100%的股权后,三菱国产化脚步明显加快,随着全新欧蓝德的国产下线,将进一步丰富“SUV世家”广汽三菱的产品矩阵,帮助广汽三菱拓展SUV市场份额。

  外观方面,国产欧蓝德延续了目前进口车型的设计,前脸采用三菱Dynamic Shield设计语言,造型非常动感。国产车型在车尾增加了“广汽三菱”标识,而“OUTLANDER”标识则移动至右侧。

  配置方面,装配了前排座椅加热、电动尾门、主动巡航、倒车雷达、车身稳定系统、S-AWC超级全轮驱动四驱系统等。

  动力方面,国产车型或将延续进口车型的动力组合,搭载2.0升和2.4升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并匹配CVT变速器。

  第一代欧蓝德曾于2004年国产进入中国,凭借更小的排量、更时尚的造型以及优于一般城市SUV的越野性能,当年一经推出就成为市场追逐的热点。

  广汽三菱国产全新欧蓝德属于第三代产品,全新欧蓝德具体价格及详细配置参数将于今晚正式公布,敬请关注红网及红网时刻客户端。

来源:红网

作者:沈梦艳 戴雷

编辑:王娉娉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8/26/101657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