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水利厅来汉寿督查水利安全生产及水行政执法责任制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吴志强 编辑:王津 2016-08-27 09:05: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汉寿站8月27日讯(分站记者 吴志强)25日,省水利厅巡视员白超海来汉寿县督查水利安全生产及水行政执法责任制建设。县委书记杨昶、县委副书记刘毅翔参加座谈。

  白超海一行先后到蒋家嘴排洪泵站、蒋家嘴水闸等地,就水利安全生产及水行政执法责任制建设进行了实地督查。

  在蒋家嘴镇水闸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在抓紧施工。白超海一行详细了解了工程建设情况,并要求相关部门及建设单位,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管理措施,在保证工程质量和进度的同时,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监管,确保施工安全。

  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县水利局负责人就汉寿县水利安全生产及水行政执法责任制建设进行了汇报。

  今年来,汉寿县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思路,围绕水利安全工作,强化责任落实,深入排查隐患,加强宣传教育,取得了明显实效。县水利局先后组织了7次集中检查和28次单项检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及时整改,确保了水利安全“零事故”。

  白超海要求,要认真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安全监管机制,规范和强化安全培训教育,提高应急处置能力;要加强安全生产督导,全面排查各类隐患,特别是抓好关键、重点环节安全工作,确保实现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来源:红网

作者:吴志强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8/27/101643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