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发展恳谈会昨晚举行 易炼红张剑飞出席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薇 编辑:王娉娉 2016-08-28 08:56:0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舒薇)昨晚,出席2016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的企业家代表齐聚湘江之滨,围绕湖南发展进行恳谈交流。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易炼红,副省长张剑飞,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理事长李德成,市领导虢正贵、张迎春、夏建平等出席。

  作为“大企业”时代对话交流、学习研究、合作共赢的高端平台,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此次在长沙举行,为中国500强企业进一步了解湖南、了解长沙提供了难得的机遇。

  易炼红向各位企业家长期以来投资湖南、深耕长沙,助推区域发展所做的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湖南和中国500强企业有着深厚的合作根基、广阔的合作空间和巨大的合作潜力。此次论坛在长沙举行,必将对湖南和长沙转型创新发展产生重要和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以此次论坛为起点,借助中国500强企业的人才优势、技术优势、管理优势,在更深层次、更广领域、更多方面谋求深度合作,实现双赢发展。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办法为中国500强企业服务,为大家在湖南、在长沙发展提供更灿烂的阳光、更适宜的土壤、更滋润的雨露。

  张剑飞介绍了湖南省情和相关情况。他表示,湖南将为广大企业来湘发展创造良好环境、提供优质服务、与大家共享发展机遇、实现合作共赢。下阶段,全省各级各部门将进一步简政放权,深化行政审批改革,大力清理规范部门行政审批中介服务,彻底打破“玻璃门”“弹簧门”,真正让广大企业放手发展、安心发展。

  恳谈会上,企业家们纷纷表示,长沙基础设施不断完善,投资环境日益优越,发展平台足够夯实,已成为中部地区最具发展潜力的城市之一;希望借助长沙及湖南优越的区位、产业和人才优势,进一步实现合作双赢,共同发展。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舒薇

编辑:王娉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