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汪灿当选为中共湘阴县委书记

来源:红网 作者:罗湘南 叶旭峰 编辑:刘艳芳 2016-08-28 08:14:5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湘阴站8月28日讯(分站记者 罗湘南 摄影 叶旭峰)8月26日下午,中共湖南省湘阴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县委常委、书记、副书记。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湘阴县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新当选的第十二届县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新当选的第十二届县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选举按法定组织程序进行。汪灿、李镇江、彭方建、周太平、李爱佳、李青松、姜开顺、邓淼、林恒求、方卫兵、宋华等11位同志当选为湘阴县第十二届县委常委,汪灿同志当选为县委书记,李镇江、彭方建2位同志当选为县委副书记。

  新当选的县委书记汪灿同志代表新一届县委班子作了讲话,他指出,十二届县委已经正式接过了湘阴改革发展的接力棒,要倍加珍惜时代给予的机遇和舞台,倍加珍惜组织赋予的信任和重托,倍加珍惜全县党员干部群众寄予的信赖和期待,团结一心,奋发进取,努力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就加强县委领导班子自身建设,汪灿强调,要带头讲政治,在坚定信念中彰显忠诚;带头讲责任,在担责担当中推动发展;带头讲宗旨,在为民利民中造福群众;带头讲作为,在真抓实干中成就事业;带头讲大局,在精诚团结中凝聚合力;带头讲清廉,在严于律己中树好形象。

  汪灿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新一届县委领导班子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团结带领全县人民,恪尽职守,奋力作为,努力开创“进军省十强、争当排头兵”的崭新局面,在岳阳打造“四大”、建设“一极三宜”江湖名城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来源:红网

作者:罗湘南 叶旭峰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8/28/101630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