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宋志平:围绕“一体两翼” 助推企业创新转型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张桂琪 杨杨 编辑:何冰 2016-08-28 02:05:48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建筑材料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志平。

  红网长沙8月27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张桂琪 摄影 杨杨)今天下午,在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上,中国建筑材料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宋志平提出企业“一体两翼”创新转型发展。

  他指出“一体”指的是企业的结构调整,现在的新常态产能过剩,企业进行结构调整是发展主流,而结构调整的根本前提则是供给侧改革。“两翼”其中一翼是创新。创新又包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大力培植新型产业,以及加大商业模式的创新等三个方面的内容。另外“一翼”则是指“一带一路”。他表示,我国的制造业庞大,需要找到一个出口走出去,这个出口就是国际市场。

来源:红网

作者:张桂琪 杨杨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8/28/101630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