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今日中小学开学 交警入校上安全“第一课”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刘惟烜 实习生 张小臣 2016-08-29 11:54:43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向师生进行交通安全教育

  红网株洲8月29日讯(通讯员 管丽)8月29日,湖南省株洲市中小学开学。博雅小学的孩子们返回课堂的第一件事,就是跟着交警叔叔上交通安全教育课。

  当日早上,株洲荷塘交警大队民警来到辖区博雅小学。8时30分,博雅小学升旗仪式正式开始。随后,民警向全校1300多师生进行交通安全教育:“过马路要走斑马线,走路看好红绿灯……”围绕遵守交通信号、行走斑马线等基本常识,向学生们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小朋友们要记住,过马路要先左看,再右看,不要走到一半再折返,这样是很危险的。”民警生动的讲解吸引了在场的小朋友,取得了寓教于乐的良好效果。

  民警在进行“开学第一课”宣传教育的同时,针对校园及周边道路交通情况,科学调配警力,启动“护学岗”,加强了主干道上中小学校、幼儿园周边道路交通疏导工作,确保学校周边交通有序、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管丽

编辑:刘惟烜 实习生 张小臣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8/29/101606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