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道县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蒋玲 编辑:于佳丽 2016-08-29 09:28: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道县站8月29日讯(通讯员 蒋玲)8月28日,中共道县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县委书记候选人刘勇会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县委副书记候选人、代县长李天明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候选人蒋燕飞通报了大会筹备工作情况,并提出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大会秘书长、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代表提案审查委员会、各代表团正副团长建议名单和《大会议程》草案。

  刘勇会强调,此次党代表大会的召开,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各代表团和各位代表,深化思想认识,增强开好大会的行动自觉;始终聚精会神,认真审议大会报告;充分发扬民主,严格有序实现组织意图;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履行工作职责;严肃纪律规矩,确保大会井然有序、风清气正、圆满成功。

来源:红网

作者:蒋玲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8/29/101614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