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微微宁乡调研:发挥基层政协组织优势 推动县域经济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张桂琪 编辑:何冰 2016-08-30 22:00:5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政协主席李微微浏览宁乡县政协机关大厅工作电子屏。

  红网宁乡8月3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张桂琪)今天上午,湖南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前往长沙宁乡,考察基层政协组织的各项工作情况。湖南省政协副主席、省政协秘书长袁新华参加调研。

  李微微一行首先来到拥有1200多年历史的密印寺,对密印寺的道风建设表示赞赏,详细了解了寺庙脱贫攻坚“三个一”行动的工作开展情况。她指出,密印寺位于宁乡西部较贫困地区,要充分利用自身的旅游、文化资源,进一步发展休闲、餐饮等产业,带动周边地区的经济发展;要充分利用寺庙的千手基金,支持宁乡人民的学业、家业、就业,做好助学助农工作。

  随后,李微微先后考察了金玉乡镇工业集中区的政协委员创业基地沙龙畜牧项目,以及玉潭街道政协联络工作室。在宁乡县政协机关,李微微详细了解了基层政协组织的工作情况,认真听取了县政协关于“十佳社会贤达”“双百活动”等工作情况的汇报。

  她表示,这几年宁乡的社会经济发展非常迅速,城乡面貌焕然一新,在工业强县这方面创造了很多好品牌,做到了产业的特色发展、聚集发展,使宁乡的整体实力不断增强,宁乡人民的生活不断改善。这些都离不开宗教界、非公人士、民主党派人士等基层政协委员的贡献。

  她强调,宁乡县政协围绕着宁乡社会经济发展大局,通过精心谋划、务实推进,不断创新工作的平台和载体,取得了切实的工作成效,说明基层政协工作要务实地去做、创新地去做,便能够常做常新。

  李微微还对全省基层政协工作提出两点期盼。第一,基层政协在充分发挥作为统一战线组织的作用上,要进一步下足功夫、做实工作,为全省社会经济实现新的发展,为湖南建成小康社会最大限度地凝聚共识、最大限度地汇聚力量和智慧。第二,全省基层政协要更加自觉地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更加准确地把握好政协的性质和地位,不断提升政协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做活、做实、做新政协工作,共同建设好务实的政协、智慧的政协、开放的政协、和谐的政协。

来源:红网

作者:张桂琪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8/30/101577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