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政府督查古丈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姚博 编辑:刘艳芳 实习生 唐韵 2016-08-31 13:28:48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州政府督查古丈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红网古丈站8月31日讯(通讯员 姚博)8月29日至30日,湖南省湘西州政府督查室、州发改委、州卫计委、州民政局、州财政局及州环保局等单位组成综合督查组深入古丈督查易地扶贫搬迁、社会保障兜底脱贫对象认定、整合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制度、计划生育、灾后重建、财政部专员办督办事项整改、半年预安工作滞后项目整改、环境保护、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等九项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督查组通过实地察看、查阅资料等方式,分组检查了古丈县各项重点工作。督查组充分肯定了古丈县重点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现阶段存在的问题,要求要进一步强化领导责任,狠抓责任落实;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突出精准发力,加快问题整改;进一步加强部门协作配合,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姚博

编辑:刘艳芳 实习生 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8/31/101557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