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兰香:发挥侨力助推经济发展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凌晴 夏巍 编辑:康晓乔 2016-08-31 09:57:0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凌晴 通讯员 夏巍)昨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来长调研侨资企业,并与企业家代表座谈交流,就如何涵养和整合侨务资源,助力企业创新创业等进行探讨。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文树勋参加调研。

  黄兰香一行考察了科技创新型侨资企业湖南圣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湖南省新侨创新创业示范园、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黄金创业园,以及规模侨资企业湖南金龙集团。每到一处,黄兰香都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询问企业在成长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在侨资企业调研座谈会上,黄兰香听取了年轻“海归”关于创新创业的新观点、新思路,了解了他们在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据悉,近年来,市侨联持续关心关注侨资企业的成长,将优秀侨资企业负责人选为市侨联委员、兼职副主席,依托他们的广阔眼界和创业经验,不断调整和拓展服务侨资企业的工作思路,提升服务质量。

  黄兰香对长沙市侨资企业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侨资企业家充分发挥智力和资源优势,在技术创新、产品创新、经营模式创新和业态创新等方面不断寻求突破。她强调,侨联应重视“海归”群体在社会经济发展中的地位,充分利用“大统战”优势涵养、整合侨务资源,立足群体需求,创新服务方法,搭建优质平台,巩固政企沟通桥梁,充分发挥侨力助推经济发展。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凌晴 夏巍

编辑:康晓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