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男子着警服抓吸毒人员“了难” 等家属送钱碰上真警察

来源:红网 作者:盛俊杰 编辑:刘艳芳 2016-09-01 16:47: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9月1日讯(通讯员 盛俊杰)结伙冒充警察以抓吸毒人员为名,勒索被害人财物的陈某,于9月1日被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招摇撞骗罪向法院提起公诉。

  陈某,男,33岁,高中文化,无业,长沙县星沙镇人。2015年12月21日下午,陈某伙同龚某、吴某、姜某、刘某(后4人另处)等人驾车来到雨花区树木岭一个小区附近,身着警服,使用手铐,以抓吸毒人员的名义强行将被害人蒋某控制在其驾驶的车辆内,声称要对其进行打击相要挟,但可送钱“了难”,强行索要现金3000元,陈某分得赃款400元。陈某等人先后作案3次,共索得现金5000元。

  同年12月29日,陈某等人驾车窜至长沙市第一医院附近,冒充民警将被害人梁某控制在车内,故技重施,向其索要5000元。为“安全”起见,他们将车移至金满地商业街附近,就在他们等待梁某家属送钱的时候,被公安机关现场抓获。

来源:红网

作者:盛俊杰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9/01/101523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