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剑飞在潭邵高速调研:全力打造样板工程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淦璋 编辑:何冰 2016-09-02 06:56:42
时刻新闻
—分享—

  潭邵高速大修完成半幅施工

  张剑飞要求,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全力打造样板工程

  湖南日报9月1日讯(记者 陈淦璋)今天,副省长张剑飞在湘潭至邵阳高速公路大修项目调研时指出,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提升大修后的道路安全性能、信息化程度和综合服务水平,全力把潭邵高速打造成全省高速公路的样板工程和示范工程。

  潭邵高速全长220.1公里,于2002年底建成通车。2014年经省发改委批复,分两期实施大修,目前实施一期工程为湘潭至娄底段,全长102.1公里。

  潭邵高速大修一期工程按“先南后北”的顺序安排施工,于今年5月底启动南半幅封闭施工。经过努力建设,目前南半幅施工基本完成,将于本月上旬开放南半幅交通;北半幅封闭施工将于本月中旬启动,计划今年11月底完成。

  张剑飞沿途察看了道路的安全防护设施和服务区建设进度。据了解,潭邵高速大修一期工程按国内最高规格,大幅提高了中央分隔带护栏、路侧护栏、桥梁护栏等防护等级,广泛应用新工艺、新技术以提高科技含量和信息化水平。同时,新增湘乡、邵东和隆回三对服务区,并将对水府庙服务区启动提质改造工程,全力提升对司乘人员的综合服务水平。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陈淦璋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