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洪江市黔城百货人雪峰山上举行环保志愿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胡勉仲 谷雨坡 编辑:刘惟烜 2016-09-05 16:42: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洪江9月5日讯(通讯员胡勉仲 谷雨坡)9月3日,湖南省洪江市黔城百货商场组织员工以及部分家属,在雪峰山最高峰苏宝顶举行环保志愿活动。

  近年来,随着雪峰山风力发电场建成,上雪峰山苏宝顶的公路已拉通。苏宝顶独特的风景吸引了越来越多的省内外游客。由于缺乏管理,部分游客出现不文明行为,苏宝顶周围丢弃了不易腐烂的各类垃圾。黔城百货一行60人,自带垃圾袋、铁火钳,围着苏宝顶26号风电塔所处的山头,仔细地捡寻游客丢失的各类垃圾,提倡精致生活,宣传环保理念。

来源:红网

作者:胡勉仲 谷雨坡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9/05/101454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