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届“食餐会”9日长沙开幕 何报翔调度筹备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编辑:李艳华 2016-09-06 21:53:1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调度“食餐会”筹备工作。

  红网长沙9月6日讯(记者 刘怡斌)2016首届中国食品餐饮博览会将于9月9日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今天下午,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在湖南国际会展中心和圣爵菲斯大酒店现场调度“食餐会”安保工作和各项工作落实情况。

  本次“食餐会”主要活动和专题活动达到23场,包括3场主要活动,20项专题活动。按照参展区域划分,本届展会省内企业参展面积6105平方米,占总面积的42%,省外企业参展面积5814平米,占总面积的40%,境外企业参展面积2907平米,占总面积的18%。

  按照参展企业种类划分,本届展会食品类企业占比约64%,餐饮类企业占比36%,略少于食品类企业。省外展区比较大的团组有山西、台湾、江苏、吉林,省内展区较大的团有长沙、益阳和宁乡。

  在听取“食餐会”开幕式及各项活动现场安保、交通警卫、应急预案等安保工作筹备情况汇报后,何报翔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精心组织部署,把“食餐会”安保工作作为重中之重的任务来抓,弦要绷紧、人要到位,事要做实。要按照安全、有序 、务实、节俭的原则办好本届“食餐会”。

  何报翔一行还实地检查了“食餐会”展馆的安保、布展等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刘怡斌

编辑:李艳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9/06/101431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