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抽测合格率低 株洲两学校计算机应用专业被黄牌警告

来源:红网 作者:刘灿 编辑:王津 2016-09-06 15:32: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站9月6日讯(分站记者 刘灿)红网株洲站记者从株洲市教育局获悉,醴陵市渌江职业技术学校、湖南省商业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的计算机应用专业因为专业技能抽测合格率低于60%,被市教育局黄牌警告。

  2016年6月14日—15日,株洲市教育局随机抽取了全市中等职业学校计算机应用(090100)、汽车运用与维修(082500)、模具制造技术(051500)三个专业的2014级在籍学生开展专业技能抽查,共随机抽取了10所中等职业学校179名学生参加专业技能抽查,并对2015年专业技能抽测合格率低于60%的专业进行了专业技能复测。

  根据检测结果和相关文件精神,株洲市教育局对专业技能抽测合格率低于60%的醴陵市渌江职业技术学校、湖南省商业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计算机应用专业实行黄牌警告,并要求其于2017年上学期接受复测。

来源:红网

作者:刘灿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9/06/101436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