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市岳麓区西湖街道:免费体检走进社区

来源:红网 作者:吴优珍 编辑:刘艳芳 实习生 唐韵 2016-09-07 14:57: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麓站9月7日讯(通讯员 吴优珍)9月6日,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西湖街道卫生服务中心联合长沙市第四人民医院组织开展家庭医生团队下社区免费体检活动,服务中心各个家庭医生团队及四医院的多位专家纷纷走进社区,现场为辖区老年人和慢病(含高血压、糖尿病、重症精神病)患者服务,吸引了不少居民前来参加。

  现场,不断有人前来检查,大家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有序地进行测血压、心电图、B超等项目。前来老年体检的廖娭毑开心地说道:“卫生服务中心每年都会为我们进行免费老年体检,给我们测血压、做心电图、B超等检查,对我们的健康很负责,谢谢政府和卫生院!”本次活动得到了居民的积极响应,居民们纷纷表示对党和政府如此关爱民生的感谢,希望以后多多举办类似的公益活动。

  今年西湖街道卫生服务中心老年人和慢病体检工作计划从9月6日开始,将持续到9月末结束,将为中心辖区范围内的老年人提供包括血压、三大常规、血糖、肝功能、肾功能、B超等在内的查治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吴优珍

编辑:刘艳芳 实习生 唐韵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9/07/101410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