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富兴打造“第三空间” 开启长沙人全新生活模式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何冰 2016-09-08 22:49:08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8日,富兴世界金融中心这艘商业“巨舰”宣告正式启航。

20多家主力品牌电子签约。

亚洲购物中心协会副主席、中购联发展委员会主任郭增利为富兴世界金融中心颁发“最佳城市推动项目奖”。

  红网长沙9月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岳瑾)作为长沙金融商务区核心版图中的一位重量级参与者——富兴集团在2013年以36亿元拍得长沙金融核心区最大宗土地。今日,富兴世界金融中心这艘总体量达109万平方米的商业“巨舰”宣告正式启航。海内外400多家知名品牌商家代表出席当日的全球招商暨品牌签约系列活动。

  今日,曾经被誉为芙蓉北路“双料地王”的富兴世界金融中心启动全球招商。地铁6号线无缝接入、双巨幕豪华影院、创意穹顶阳光体验中心、长沙最大的国际精品超市……项目一亮相就吸引了众多商家关注,正大集团卜蜂莲花、奥地利欧悦真冰场、优衣库、保利国际影院、百胜集团、奇迹健身、57°湘、依恋集团等知名品牌商家集体签约入驻。

  记者了解到,在富兴项目周边,长沙绿地中心、华创国际广场的商业部分也即将亮相,一街之隔的泊富国际广场则早已人流如织。在寸土寸金的芙蓉路上,承袭老火车北站的繁荣,一个新兴的商业CBD已经颇具雏形。

  新的商场越来越多,对于长沙市民而言,意味着拥有更多的消费场所以满足不同的需求。但对于长沙零售市场而言,则意味着竞争的进一步加剧。正是因为对市场竞争的清醒认识,富兴世界金融中心在尽力将自身的特点和优势放大,努力创新独特的消费体验。

  “富兴CFC创造了一种全新的经济模式、生活模式和发展模式,其核心在于以项目极致化打造为宗旨,国际化超级都市综合体为载体,融工作、居住、交通、出行、娱乐、文化于10分钟半径生活圈,一站式解决各项需求。”湖南富兴集团一位负责人介绍,富兴CFC致力于打造城市白领工作、生活之外的第三空间,营造各种高端时间消费场所。

  亚洲购物中心协会副主席、中购联发展委员会主任郭增利认为,在当前购物中心结构性矛盾突出的背景之下,未来的商业项目不应该仅仅停留在“购物中心”的层面,而更应该是一种“生活方式中心”。“富兴CFC坐拥金融商务区核心,立足于打造由‘购物+’转向升级为‘+购物’的新兴商业模式,符合世界购物中心发展趋势,同步全球时尚潮流,必然为开福区金融商务区、为长沙城市的繁荣发展,带来强劲的推动和助力。”郭增利如是说。

  “因为富兴世界金融中心的主题化、娱乐性、互动性、文化性、情景化和个性化等特点,让我们果断选择了它。”奥地利AST集团旗下欧悦真冰场运营品牌一位代表接受采访时认为,富兴世界金融中心成熟的复合型商业模式可持续产生升级动力,抓住了未来20年市场趋势,将成为长沙最具潜力的经济推力之一。

来源:红网

作者:岳瑾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9/08/101369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