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微微会见台湾振兴中华民族暨文化经济促进会理事长臧幼侠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编辑:何冰 2016-09-08 20:03:49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8日下午,湖南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右)在长沙会见了台湾振兴中华民族暨文化经济促进会理事长臧幼侠一行。

  红网长沙9月8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黎鑫)今天下午,湖南省政协主席李微微在长沙会见台湾振兴中华民族暨文化经济促进会理事长臧幼侠一行。

  李微微对臧幼侠一行来湖南访问交流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湖南的省情和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说,当前,湖南正处于全面转型升级和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决战时期,这不仅面临重大发展机遇,也为湘台两地深化经贸合作,扩大人文交流注入了新动力。“台湾振兴中华民族暨文化经济促进会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促进湘台两地交流做了大量工作。”李微微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共同维护两岸和平发展成果,推动湘台两地共同发展。

  臧幼侠简要介绍了台湾经济社会发展以及振兴中华民族暨文化经济促进会的情况。他表示,将继续为推动和促进台湾与湖南两地的交流交往贡献力量。

  湖南省委统战部、省台办、省政协港澳台侨外事委有关领导陪同会见。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9/08/101372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