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宁县委换届严肃纪律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杨坚 郑慧 编辑:刘艳芳 2016-09-08 14:58: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宁站9月8日讯(分站记者 杨坚 郑慧)9月7日下午,湖南省新宁县委换届严肃纪律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巡察第三组组长刘世明、副组长谢华云等到会指导。县领导秦立军、谭精益、佘芝云、伍华珍、谭小君、蔡治军、蒋新雄、刘松荣、李荣卫、杨文国、匡丽群、魏忠贤、林清华、黄红五在主席台就座。

  县委副书记、县长谭精益主持会议。

  会议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镜鉴—衡阳、南充违反换届纪律案件警示录》警示教育片。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刘松荣通报传达了辽宁省拉票贿选案有关情况。

  刘世明指出:严明换届风气,是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是推进发展的强大动力,是落实从严治党的具体体现。刘世明要求:要提高认识,以最严谨的态度严明党委换届风气;要强化责任,以最有力的举措严明党委换届风气;要加强查处,以最严格的纪律严明党委换届风气。

  刘世明强调:严明换届风气、做好换届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是对领导干部党性观念的一次重大考验。我们一定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的要求,以对党和人民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依法依章、扎实有序地推进换届工作,努力通过换届换出新的面貌、新的气象、新的发展业绩。

  县委书记秦立军指出:召开这次严肃换届纪律专题会,主要目的是提醒同志们在换届工作中,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带头严守换届纪律各项规定,从严从实加强换届风气监督,确保全县换届工作纪律严明、风清气正。

  秦立军要求:一要把高度自觉的党性原则亮起来。开好党代会,做好换届工作,是全县人们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事关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贯彻落实,全县上下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蓝图上来,统一到全面建成小康新宁奋斗目标上来,为实现新宁加快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二要把高度警惕的思想防线筑起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换届的政策精神,深刻吸取南充拉票贿选案、衡阳破坏选举案和辽宁拉票贿选案的惨痛教训,做到以案为镜、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举一反三、正本清源、防微杜渐;三要把高度严明的换届纪律挺起来。全县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代表要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从一开始就要把正风肃纪牢牢抓在手上,放在心上,带头执行,模范遵守,做到不碰红线、不越雷池、不跨禁区,坚决抵制一切违反换届纪律的行为,用铁一样的纪律、铁一样的规矩为换届工作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杨坚 郑慧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9/08/101375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