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叶红专主持召开第二十次湘西州委常委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石琦 编辑:王津 2016-09-08 09:27: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西站9月8日讯(团结报记者 石琦)9月7日,湘西州委书记叶红专主持召开第二十次州委常委会议,学习贯彻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会议、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暨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议精神,听取我州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情况汇报,审议县市党代会工作方案和换届风气监督现场督导工作方案。在家州委常委参加会议。

  叶红专指出,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会议、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暨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进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做好党代表选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会议精神不折不扣地落实到州县市党代会相关筹备工作和基层党建工作中去,切实加强对党代表选举工作的组织领导,严把人选条件关、推荐提名关、考察审核关、大会选举关,确保省委提出的总体要求圆满实现。

  叶红专对州县市党代会前期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会议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开展,要严格按照省委、州委的相关部署要求,坚持依法依规按程序组织开展, 努力把州县市党代会开成风清气正、团结鼓劲、推动发展的大会。各级要层层传导压力,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把换届选举工作落细落实,着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环境。要通过驻会督导、明察暗访等方式,加强对换届纪律执行情况现场督查督导,确保实现换届纪律“零违纪”;要认真组织实施,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逐级遴选的办法,遵循代表人选“六必查”“六联审”办法,确保实现换届程序“零差错”;要对违反换届纪律的问题,坚持露头就打、严查严办、快查快办,确保对违纪违规行为“零容忍”。

  叶红专指出,过去的五年,我州抢抓机遇,调结构、转方式,强基础、破瓶颈,全州精准扶贫、基础设施、优势产业、新型城镇化、生态文明、民生事业、基层基础等工作成效显著,城乡面貌焕然一新,人民群众幸福指数大幅提升。各级各部门要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成果和团结稳定的大好局面,以此次党代会为契机,选出好干部、配强好班子,带领全州各族干部群众,坚守“542”发展思路,坚持“四轮驱动”,加快后发赶超步伐,确保2017年建州60周年时城乡面貌发生历史性变化,努力实现两年基本脱贫、三年巩固稳定,2020年基本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为把我州打造成国内外知名生态文化公园而不懈奋斗。

来源:红网

作者:石琦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9/08/101394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