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逛老博会可报名老年工业游

来源:红网 作者:颜宇东 唐雪雯 编辑:陈佳婕 2016-09-09 09:40: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9月9日讯(记者 颜宇东 实习生 唐雪雯)9月8日,2016第四届湖南国际老年产业博览会(简称“湖南老博会”)在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博览会联合了多家行业协会,力求精心打造一场老年人的艺术节、孝心节、感恩节、亲子节、文化节、购物节。展会现场长沙经开区首次推出老年工业游,观展大众可至现场一楼T24展位进行咨询报名,在9月24日至25日领略三一集团、山河智能、远大集团、中粮可口可乐等各大品牌企业的工业之美。副省长蔡振红出席开幕式并到展馆内巡馆。

  本次博览会由全国老龄办、中国老龄产业协会支持,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事业发展中心、湖南省民政厅、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湖南省老龄办、长沙市政府、湖南省红十字会联合主办。本届老博会从9月8日至11日,为期四天,展会开幕当天就吸引了大批的老年朋友参观,尤其是提供智慧养老服务体验的展台被围得水泄不通。

来源:红网

作者:颜宇东 唐雪雯

编辑:陈佳婕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9/09/101362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