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八大菜系品鉴会拉开食博会帷幕

来源:红网 作者:陈潇 宋晓帆 编辑:陈佳婕 2016-09-09 09:34: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9月9日讯(通讯员 陈潇 宋晓帆)“‘开琼筵以坐花,飞羽觞而醉月’,八大菜系佳肴,各位嘉宾在这一顿饭都能享用到。”9月8日晚,“龙牌酱油·美满中华八大菜系品鉴会”拉开帷幕,副省长何报翔致辞。

  八大菜系品鉴会是2016中国食品餐饮博览会首场重头戏,也是八大菜系顶级大厨的首次“会演”,由湖南省商务厅、湖南日报社承办,近500名中外嘉宾出席。

  闽菜大师林庆祥制作的满坛香、粤菜大师利永周的金牌烤乳猪、浙菜大师李林生的龙井虾仁、苏菜大师周文荣的蟹粉狮子头、川菜大师邱克洪的宫保鸡丁、徽菜大师鲍兴的臭鳜鱼、鲁菜大师翟振光的参花海鲜乌鱼蛋依次端出,一上桌就引来一片惊呼。

  几位湘菜大师石定桂、张小春、任伟政、吴云贵、黄惠明分别奉献了红煨水鱼、发丝牛百叶、淮山蒸仔排、辣椒炒肉、寒菌菜心等菜品。湘菜大师徐大斌带来前不久在法国巴黎大受欢迎的武冈卤菜和韶山火焙鱼。

来源:红网

作者:陈潇 宋晓帆

编辑:陈佳婕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9/09/101362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