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城步县蒋坊乡开展教师节前慰问优秀教师

来源:红网 作者:曾阳 王智慧 编辑:刘艳芳 2016-09-12 11:57: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城步站9月12日讯(通讯员 曾阳 王智慧)9月9日上午,湖南省城步县蒋坊乡副书记、乡长肖云华、政协联工委主任肖后堂一行来到蒋坊乡中学、小学以及茅坪镇联校看望慰问困难退休教师和一线优秀教育工作者,向全乡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

  肖云华一行与教师代表们促膝长谈,希望老教师保重身体,认真学习,不断更新思想观念,继续发挥余热,力所能及地做好关心下一代等工作;勉励一线教师要坚持并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传统美德和职业道德,与时俱进,丰富学识,提高自身素养,当好“辛勤的园丁”,做好“传道授业解惑”工作,树立学校正气,做学生茁壮成长的引路人,努力为蒋坊乡教育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曾阳 王智慧

编辑:刘艳芳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9/12/408305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