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市资阳区召开打击传销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王名魁 编辑:刘惟烜 2016-09-14 11:34: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9月14日讯(通讯员 王名魁)9月13日下午,湖南省益阳市资阳区召开打击传销工作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总结2015年以来全区打击传销工作,安排部署后阶段的工作任务。副区长魏欣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法委、工商分局、公安分局等20个打击传销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9个乡镇、街道(经开区)、城区26个社区(资管委),9个公安派出所及6个工商所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政府办副主任杨映平主持。

  资阳区打击传销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市工商局资阳分局局长肖成立,代表区打击传销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去年来全区打击传销工作情况,安排部署后阶段工作。去年来,全区打击传销工作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各部门各司其职,密切配合,严厉打击,传销活动得到有效遏制,全年未出现因传销引发的不稳定事件,为建设平安资阳作出了积极贡献。今年1月,资阳区再次荣获益阳市2015年度打击传销工作先进集体,并且已连续五年被市政府办公室和市打传办评为“无传销区”、打击传销工作先进集体。

  关于后阶段工作,肖成立指出,要进一步健全完善打传联会议制度,明确部门职责,加强部门协作,加大督查考核,切实强化打传组织保障;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深入开展预防传销知识进社区、进校园、进农村、进企业、进人力资源市场活动,从源头识别防范传销;要进一步健全打击传销防控体系,实现“打、防、控、管”一体化长效治理,全面夯实基层群防群治基础。

  魏欣充分肯定去年来全区打击传销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对后阶段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和责任追究制度,确保工作落实到位:二是要针对传销新形势、新特点,明确重点整治内容、整治手段,进一步加大打击力度,遏制传销行为;三是要发挥社会监督作用,走案源信息社会化之路,深入拓展案件线索渠道;四是要建立打传联合办案机制,进一步强化各部门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

  会议表彰了汽车路办事处等2个打击传销工作先进单位和刘文斌等7名先进个人。会上印发了《益阳市资阳区关于开展打击传销,规范企业经营行为专项行动工作方案》等文件,9个乡镇、街道(经开区)相关负责人分别向副区长魏欣递交了责任书。

来源:红网

作者:王名魁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9/14/101240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