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纪委节前“敲警钟” 要求紧盯“四风”

来源:红网 作者:杨杰妮 编辑:陈佳婕 2016-09-14 11:29: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9月14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杨杰妮)9月13日上午,湖南召开全省“纠‘四风’、治陋习”专项整治工作座谈会。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傅奎出席会议。他强调,中秋国庆节将至,要严肃查处“四风”问题,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傅奎要求,要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强化宣传引导,加大通报曝光力度,对1月1日后受党纪政纪处分的都要点名道姓公开曝光。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线索督办要有力度,省专项整治办已挂牌督办第二批100件问题线索,各市州纪委、省直单位要及时组织核查处理,严格审核把关、督促处理到位,同时要参照省里做法,挂牌督办一批问题线索。要加强督导检查,重点选取一批“四风”问题多发频发,全面自查、专项督查不力特别是出现“零违规”的地区或部门,进行集中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杨杰妮

编辑:陈佳婕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9/14/101241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