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6“爱心改变命运”慈善助学款发放完毕

来源:红网 作者:颜宇东 唐雪雯 编辑:陈佳婕 2016-09-18 10:48:25
时刻新闻
—分享—

  领了助学款,妈妈还找到了工作

  2016慈善助学款发放完毕

  红网长沙9月18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颜宇东 实习生 唐雪雯)中秋节前夕,由省慈善总会联合中联重科、潇湘晨报等共同开展的2016“爱心改变命运”慈善助学活动已全部完成今年200万元助学款的发放。孟礼慧是众多受助学生之一。

  8月底,孟礼慧在母亲的陪同下前往湖南大学报到。她的老家在岳阳屈原区,暑假里她和母亲借住在舅舅家。高考结束后,她就在跟母亲计划,她到长沙读书后,母亲的生活该怎么安排。湖南省慈善总会与本报在了解到她一家的情况后,找到一户愿意帮她们的市民。母亲在这户人家负责做家务,每月拿3000元工资。周末时,孟礼慧还可以去这户人家与母亲生活两天。

  与孟礼慧一样,还有不少学生收到了“爱心改变命运”慈善助学活动的助学款。“爱心改变命运”慈善助学活动从2003年开始,今年已是第十四次启动。13年来,共筹集8000余万元的爱心助学款,帮助21000多名贫困学子迈入大学校门。

  湖南省慈善总会与潇湘晨报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加入到“爱心改变命运”慈善助学活动中来,所有捐赠款将全部用于对贫困大学新生进行资助。捐赠热线:0731-84502283。捐赠账号:户名:湖南省慈善总会;账号:582057360949;开户行:中国银行长沙市东风路支行。

来源:红网

作者:颜宇东 唐雪雯

编辑:陈佳婕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9/18/101185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