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戴道晋出席

来源:红网 作者:张桂琪 编辑:胡冲 2016-09-19 12:42:0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副省长戴道晋出席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并讲话。

  红网长沙9月19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张桂琪)18日,湖南省安委会召开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部署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巡查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传达学习许达哲代省长在省政府常务会议上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讲话精神,分析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后阶段安全生产工作。湖南省副省长戴道晋出席并讲话,省政府副秘书长曹英华主持会议。

  会上,湖南省安委办主任、省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大剑对1-8月全省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湖南省交通运输厅、省公安厅负责人先后汇报了贯彻落实省政府办公厅102号明电有关工作情况。

  戴道晋指出,要高度重视,明确责任,不折不扣抓好国务院安委会巡查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要统一思想认识,明确整改要求,加强督查督办,举一反三,对巡查反馈的意见要拉条挂账,一条一条地加以整改。

  他强调,要突出重点,狠抓关键,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要重点盯防道路交通安全,坚决防止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要突出整治重点行业领域,切实加强安全生产与职业健康一体化综合监管执法。要持续深入推进“三大”行动,对工作不力、措施不实、作风漂浮、搞形式、走过场的监管部门和监管人员,要启动问责机制,从严追究责任。

  戴道晋要求,全省要高度警觉,强化举措,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当前,各级党委、政府正在陆续集中换届,后阶段,“国庆”长假临近,加之烟花爆竹生产企业高温停产后将集中复产,各生产经营单位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可能抢进度、赶工期、保订单,安全生产各种不可控因素增多。各地各部门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强化组织领导、严把安全关口、强化应急值守,坚决遏制群死群伤事故,牢牢守住不再发生重特大事故的底线,确保全省安全稳定。

来源:红网

作者:张桂琪

编辑:胡冲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9/19/101152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