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半夜高速上逆行 停在超车道还没开警示灯

来源:红网 作者:成世德 刘思宁 编辑:刘惟烜 2016-09-19 11:19: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新宁9月19日讯(通讯员 成世德 刘思宁)胆大司机错过高速公路出口后,不但逆行,还把车子停在超车道上,掏出手机打电话。9月17日,湖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局邵阳支队新宁大队民警夜间巡逻时,发现前面超车道上有一团黑乎乎的影子,仔细一看,一辆黑色小车逆向停在超车道上,驾驶员曾某正在打电话。民警迅速予以处置。

  当天23时许,民警巡逻至洞新高速北往南方向66公里处时,发现一台黑色小车逆向停在超车道上,未开警示灯,驾驶员曾某正坐在车内打电话。“你怎么停在这里打电话?灯也不开,还是逆行!”为防止发生意外,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民警立即指挥曾某掉头,开到安全位置。

  曾某说,自己之所以掉头逆行,是因为他想从新宁收费站下高速,但一不下心开过了,觉得这条高速公路上车少,半夜也不会有民警查车,所以就掉头逆行。原来,曾某与家人一起从长沙去新宁,由于对路况不熟悉,错过了收费站出口,于是掉头逆行回来,没想到又错过了出口。随后,曾某就将车停在超车道上,打电话咨询,也没有开启警示灯。

  “你知不知道刚才有多危险?逆向停在超车道上,黑乎乎的、也不开灯,一车人坐在车里,这要是来一辆车,就撞上去了,你们能承受那个后果吗?”新宁大队副大队长徐明亮对曾某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

  曾某因在高速上逆行,被依法处以驾驶证记1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来源:红网

作者:成世德 刘思宁

编辑:刘惟烜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9/19/101156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