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开展“预防出生缺陷周”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德元 编辑:于佳丽 2016-09-20 16:46: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靖州站9月20日讯(通讯员 陈德元)9月18日上午,在湖南省靖州县卫计局、县残联共同组织下,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三家医疗单位联合开展了“预防出生缺陷周”宣传活动。

  在活动中,医务人员就怀孕生育有关的心理和生理基本知识、孕期保健、产前筛查和诊断、新生儿疾病筛查、0-6岁儿童残疾筛查的重要意义和内容、国家和地方预防出生缺陷和残疾的一系列惠民政策及医疗保障政策等为在场群众进行讲解,并现场交流,引导夫妇主动接受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孕期保健、产前筛查和诊断、新生儿疾病筛查等服务。预防出生缺陷,促进患儿早诊早治,减少疾病发生。

  本次活动共咨询1150人次,发放宣传资料4000余份。

来源:红网

作者:陈德元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2016/09/20/101117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